close

(1)有一陣子哥哥很喜歡餵我吃東西

只要是他拿在手上的食物,都會塞給我吃

爸爸說我兒子對我很好

其實他每次都給我餵吃到稀爛的麵包、楊桃之類

實在是不太開胃

不過既然是自己寶貝兒子餵的,只好含淚吃下去啦~

直到有一次他要餵我吃芭樂

因為聽說吃芭樂會有退奶效果,我不敢吃

我就隨便裝作吃吃

他好像發現我沒有吃,就沒有再餵了...

 

(2)我一直都懷疑,小人之間真的可以溝通的嗎

所以兩兄弟一起玩的時候,我都會留意一下~

有一次,哥哥說了幾句火星語,弟弟又回了一句

之後他們兩個就一直笑...

我這個老木在旁邊完全在狀況之外...

唉~~他們聊天沒我的事了

 

(3)哥哥跟爸爸玩得好開心

弟弟就只可以躺在旁邊看

看久了,竟然一直發脾氣大叫

後來把他坐起來就很開心了

我想他大概是想學哥哥一樣坐吧

弟弟,那你就努力一點學翻身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