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感動1775465294.jpg

 

大概是從上個月開始就三不五時帶哥哥陪我尿尿

 

見到他要用力嗯嗯就趕緊帶去廁所給他嗯

 

結果都是坐在廁所板上傻笑,包回尿布才便出來

 

今天吃完晚餐發現哥哥在用力,一樣抱他去廁所

 

這次他真的有給我用力嗯,最後真的有嗯在廁所裡面了!!!!!!

 

我當下興奮到叫出來,而哥哥發現自己便出來了也有點傻眼耶~

 

最後我給他的獎勵是讓他沖廁所~~~

 

 

這一刻我真的覺得太美妙了!!!!第一次看到自己兒子的大便出現在馬桶裡面的喜悅實在是難以形容!

 

我知道好多人會覺得我太無聊,真的只有當娘的才會明白,自己的小孩突然讓你發現他又長大了一點點的感動!

 

哥哥,加油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