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眼見大家都很用心的寫成長報告,我也讓發一篇了吧>"<

身高體重

是上個月的資料,身長65cm,體重7.5kg
現在在家裡量連夏天衣服有8kg了

吃奶奶

一天5餐,每餐吃120-150cc~不夜奶好久了~

睡覺覺

最晚11點就會乖乖睡覺~現在有時候可以不給咀咀就睡去囉~

早上7點左右會吃早餐,然後繼續睡到9點多就吃副食品嚕~

動作發展

~狂翻身~翻完俯卧又翻回仰卧,這樣子好玩嗎...



~會向前蠕動~屁屁抬高高,然後一推,就不知去哪了~好怕他會蠕動到摔在地上去!

~雙手自己扶著可以坐好久,不過見到想要拿的東西就會整隻傻豬飛過去,倒下去=.=
  有靠背的可以自己坐

~吃腳腳!毒癮好深,連我抱著他也要吃!!!!

~終於開始想要自己拿奶瓶了,好遲鈍...

~喜歡玩枕頭
 

行為發展

~會認人認地方,陌生的就會變好乖,然後見不到我就哭!

~還在叫a bu, a mu,你甚麼時候才肯叫爸爸媽媽????>"<

~早上睡醒見我還在睡會拍醒我-.-

吃過甚麼

粥,蘋果,香蕉,紅蘿蔔,馬鈴薯,蕃茄,南瓜,餅乾,高麗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