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然是用來孝順我的小主啦!這是蕃茄馬鈴薯湯~其實應該還要放洋蔥和絞肉的,不過不給傻豬一次吃那麼多新東西嚕

這麼大碗的湯,當然是我喝的啦!另外盛了一瓶沒放鹽的留給傻豬~後面的馬鈴薯已經被煮到入口即化,所以我就冒險餵給傻豬吃~

說是冒險,是因為前三次餵,都是作嘔吐狀,害我這個滿愛吃馬鈴薯的媽咪好失望~

登登登登~~~~結果這次餵,吃得滿開心哩!!!


看他咬得多過癮~~~~難道傻豬不愛泥狀食物,喜歡有得咬咬的嗎???總之他肯吃我就超高興~~~老懷安慰!

還有那個好清淡的湯,他也喝到吱吱聲~好滋味~

不枉我一早起床早餐都沒吃就先煮給他喝!!!!!!感動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