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沒多好...

我意思是,如果我抱著小隻的,大隻的會嫉妒,然後一直吵一直哭,直到我抱大隻

如果我抱著大隻的,小隻的會擺出一副被欺負的可憐樣子看著我...

不過如果我兩個都沒有抱的時候卻會變得很有趣喔~看!

IMG_4040.JPG 

因為小床就放在大人床的旁邊,所以傻豬常常都跑去小床邊想玩弟弟

傻豬一直說一堆人類聽不懂的火星語,竟然哄得弟弟好開心...

IMG_4060.JPG

不過要他們合照就...

IMG_4066.JPG

兩個都不太高興-.-看起來其實他們感情都沒多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