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25.JPG 

去年無意之間在BBH認識到跟傻豬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妍小妞,沒想到dd更厲害。

在我生完第二天,有位護士過來看我,跟我說,有位小女生跟我的dd在同年同月同日同分鐘在同醫院出生。

其實當天我在待產時已經聽到隔壁床有位準媽咪在陣痛到哭了~本來想說安慰她,但我又沒有試過陣痛(真是有點心虛=.=),我跟她說甚麼似乎都是多餘的。我以為她應該會比我早生,沒想到我們竟然一起生喔

她說她在彰基當護士20幾年,都沒有遇到過同分鐘出生的小貝比。而鹿基只是一間中型醫院,竟然發生這種超巧合的事情,醫院還特別為這兩位小朋友搞了慶生會哩~

我的主治醫生說當天他覺得術前準備做得比平常慢了~這真的要謝謝那位一直顧著跟護士們說是非的麻醉師了!

今天他們國曆滿月囉~~~~你們要健康快樂喔~~~還有要乖乖,不要把我們兩個麻咪玩死唷>"<

SANY175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