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奇怪,之前我婆婆在家的時候,雖然她只有幫抱的功能,但已經讓我覺得帶傻豬不是太辛苦。

最近她不在,整天都是忙忙忙!!!!

一大清早餵完傻豬就要跑出去買早餐回來(以前是婆婆買回來的)

還有要順便買傻豬要吃的東西(也是婆婆幫我買的)

傻豬沒在睡時幾乎都是我在顧,完全不可以偷懶給婆婆幫抱,所以最近都沒時間上廁所...

下午無聊跟老公出去逛一下也要連同傻豬一起帶出去

晚餐,因為沒婆婆買菜,所以要自己準備,還要把傻豬的晚餐一起煮一煮

等傻豬吃完到我們兩老輪流吃

等到傻豬睡著就可以洗碗洗澡了~呼~~~~

婆婆!!!!!我好想你啦~~~~~~~~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