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拉克對我家的唯一破壞就是把天線吹斷了!

第一個不能看的台就是我最愛的中視

還好我又不是很愛,也沒有很多時間看電影,所以對我影響不大

當老公跟那個人說這件事時,她說

"看唱歌要死嗎"(意指我們都看星光大道)

兩天後,她最愛看的民視也死翹翹了!

可算是現世報阿!

民視新聞最愛政治化,她每看到國民黨的人,連內容聽都不聽就一直罵

是罵,不是批評,是人身攻擊那種!連我老公也覺得是教壞小孩那種.

從馬英九選總統開始到現在,everyday都在罵幾篇!我已經過了一年多完全聽不到新聞內容的日子了!

今天換成看公視新聞,是中立單純的報導,真是舒服多了

千萬不要要我們出錢換天線!我愛公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