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都多大了?
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

最近我家老大多了一個外號

 

就是雞婆浩

 

因為他都會一直煩著可愛峯,有時候連可愛峯也受不了阿~

 

今天早上幫他們兩個量完體溫之後忙記把耳溫槍拿走

 

哥哥醒了之後又發揮他雞婆的本性來煩可愛峯了

 

先來研究一下這個東西怎樣用

IMG_4984.JPG 

可愛峯,麻煩你了

IMG_4985.JPG 

哎唷~真的有量到喔~不過溫度那麼低,應該是沒有量好吧~

IMG_4987.JPG 

再來一次吧~

IMG_4995.JPG 

不過這次可愛峯可沒那麼耐性陪他玩了~覺得煩了,當然就哭哭啦!

IMG_4999.JPG 

麻咪來惜惜囉~~~等到明年換你來煩哥哥好不好?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gie1983 的頭像
angie1983

四隻大笨蛋的窩

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littlevbaby
  • 哈哈...最後一張可愛峯的表情真的很無奈耶...等他長大了會說話時,應該就可以反擊了,再請他多忍耐一下吧,噗
  • 貝麻~你誤會了~
    可愛峯一點都不好惹
    常常都把哥哥欺負到哭阿~
    等可愛峯長大,哥哥就慘了~

    angie1983 於 2009/07/11 14:18 回覆

  • mini030400
  • 呵呵! 真可愛耶...
    哥哥想要幫忙照顧弟弟了..
    不過有時候卻會變成是在玩弄弟弟 ^^" 哈...
  • 哥哥應該是愛學大人吧~
    可憐的可愛峯就成為白老鼠了~

    angie1983 於 2009/07/11 14:18 回覆

  • lindahung666
  • 人家熱心幫忙耶,弟弟不要哭~~
  • 就是太熱心
    量到可愛峯都不想量了還要煩著他~
    可愛峯你快點學走路就可以落跑了

    angie1983 於 2009/07/11 14:19 回覆

  • 顏滾滾媽
  • 哈哈
    兩兄弟的互動超可愛啦
    笛笛真的很無奈

    PS,我家這隻小的,現在每天也被姊姊的哭聲吵的很無奈XD
  • 我想再過幾個月就到顏滾滾煩顏嘟嘟囉~

    p.s.我家這隻大的.一樣是整天吱吱叫,可愛峯也是被吵得好無奈阿

    angie1983 於 2009/07/14 10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