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以為家裡第一個會得到腸病毒的人一定是哥哥

 

因為他最愛亂摸亂咬

 

結果竟然是可愛峯

 

星期三晚上發燒,帶他去看第一個醫生,說是喉嚨發炎

 

星期四還是燒退燒退再帶去看另外一個醫生,也是喉嚨發炎

 

星期五沒有改善再帶去想拿藥,第三個醫生看到喉嚨有破洞

 

我差點當場哭出來阿

 

因為我記得我有看過的一句話

 

"腸病毒可怕在傳染力很強,只要碰到一顆病毒,就幾乎確定會感染"

 

雖然從可愛峯發燒開始就沒有再讓哥哥碰可愛峯,但我們沒有把可愛峯隔離阿

 

所以,哥哥應該都會中

 

我現在真的有等死的感覺

 

因為哥哥到現在還沒有發病

 

 

 

我真的有點想不通腸病毒是哪裡來的

 

因為我大部分時間都顧哥哥

 

而我出門都一定帶著哥哥

 

哥哥不是第一個發病,就一定不是我們兩個把病毒帶回家了

 

以潛伏期三天推斷,

 

可能是奶奶去學校運動時碰到病毒

 

回家再抱可愛峯時把病毒傳給他

 

唉,真是防不勝防

 

希望可愛峯[快點好起來,哥哥沒有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