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又害怕的一天終於來臨了!!!

 

很早就計劃好要在一歲半到兩歲之間幫哥哥戒奶嘴的

 

最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時機,因為...

 

(1)打完三合一後沒有任何不適

 

(2)沒有感冒/在長牙齒, 身體狀況也很好

 

(3)已經固定晚上10點鐘之前就會喔喔睏~==>即使沒有嘴嘴給他吵個2-3個小時也不怕~

 

(4)已有一段時間睡著以後都會由得嘴嘴掉出來,半夜也不會醒來討嘴吃

 

還好哥哥只有睡覺前要吃嘴而已,希望會戒得順利啦~


Day1

決定用最溫和的方法:把嘴嘴的最前端剪掉,以為他會勉為其難加減吃

結果一吃是嚇到立刻把嘴嘴丟掉阿!!!之後再拿嘴嘴給他都極為嫌棄~破的嘴嘴有那麼可怕嗎1775465305.jpg

 

沒有吃嘴嘴睡不著吧~平日早上11-1點之間一定會跑去午睡,今天沒有睡~

 

直到三點多拔爸把他載出去才睡著!

 

晚上想睡覺一躺在床上沒有嘴嘴就哭~既然少了安全感, 麻咪只好給你抱抱騙睡啦一.一

 

最後斷斷續續哭到10:45才睡著,半夜爬起來一次!


Day2

好像發現了破掉的嘴嘴不會變好了

 

晚上睡覺哥哥嘗試自己入睡,結果睡不著

 

可能是太累吧,於是發很大的脾氣,一直滾來滾去不給我抱

 

最後出絕招:載出去兜風才睡著

 

12點鐘睡,1點多起來過一次,早上6點多又醒了


Day 3

Suprised!!

 

我還以為今天晚上一定又會哭得要死

 

結果想睡覺時要我推他出去來騙他睡

 

最後只有在家裡推來推去,睡不著

 

把他抱起來騙沒多久就睡著了~


Day 4

我出運了!!!

 

今天晚上要睡時

 

 抱著哥哥騙他睡

 

但這樣子實在太熱了

 

於是就抱回房間想說吹著電風比較舒服

 

結果哥哥一見到床就飛撲下去

 

抱著我的被子,沒多久就睡著了~~~

 

突然覺得第二天我狠下心頭不拿嘴嘴出來是值得的!

 

哥哥真的好棒,沒有嘴嘴不是想要我抱著睡,而是會想辦法自己入睡~

 

麻咪愛死你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