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颱風來臨前席發現傻豬嘴巴會破皮,一開始以為沒關係的,後來發現越來越嚴重,於是等到天氣比較好就帶傻豬去看醫生了!

醫生確定是鵝口瘡,原因大概是嘴巴碰到不乾淨的東西吧~因為傻豬最近很愛用手手挖嘴巴左邊,剛好他的瘡瘡都集中在左邊,所以應該是手手來的~

醫生開了藥粉,用來塗嘴巴的~剩下來的可以餵給傻豬吃~

餵完藥才想到應該把鵝口瘡拍下來才對,誰知道睡一覺就好超多...


圈圈裡那個小白點就是鵝口瘡了!!!!本來在他的左邊是有一大堆的!!!

提外話一下,我跟老公都估計是吃手手造成的,家裡那個老人家竟然說是我幫傻豬刷牙的牙刷不乾淨害他的,還叫我婆婆交代我不用幫他刷牙!!!!!氣死我>"<我每次都會用熱手燙過小牙刷才幫傻豬刷的哩!!!!!不幫傻豬刷牙,將來蛀牙老公會唸我!!!!沒知識還愛亂說話,哼~(妍妍媽咪,那天我說好生氣就是這件事情了>"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