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傻豬爬過來找我撒嬌~
   雖然我不太想小男生會找媽媽撒嬌,不過有育兒書說讓小孩多撒嬌,小孩將來反而會比較獨立,所以我會讓傻豬盡情撒~~~~

2.會指定要我抱
    要找我時,誰抱都是2-3分鐘就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~我一抱,傻豬就會偷笑...

3.嚇到時第一個反應是找媽媽~
   現在已經沒有驚嚇反應了。如果有突然的巨響,傻豬的第一個反應是找我抱~~~嘻嘻~

4.傻豬的第一次都是我發現的~
   雖然家裡的老人家們總以為她們發現了傻豬的新行為,其實我早就都知道了...第一次翻身、自己坐起來,站起來,叫爸爸媽媽、自己打開包包、長小白等等,都是我發現的~~~~


拍到小白2號嚕~~~

5.傻豬可以跟自己步伐成長
   這是我覺得最快樂的事情!我知道如果我把傻豬交給老人家帶,一定會逼他做到甚麼甚麼的!之前傻豬5-6個月大時還不會自己拿奶瓶就一直說誰誰誰4-5個月就拿得嚇嚇叫~這關我傻豬甚麼事????他自己拿不住我不給他喝奶奶嗎?還有說天氣熱該幫他戒尿布!傻豬還沒控制到自己尿尿好不好!還好老公&我也覺得要等到傻豬會告訴我們他想尿尿才戒白天尿布~~~~讓傻豬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慢慢學習照顧自己是我最大的成就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