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幫傻豬量體溫時,才發現他有點發燒哩!

說真的,沒有去量的話,我絕對不會發覺他在發燒!活力,食慾都很好哩~而且,除了到睡覺時老公堅持要給他蓋一下被子之後體溫升到38.5度以外,其餘時間都在37.8-38.2度之間。不過我們還是有點不放心,帶去了看急症。

結果,因為傻豬躺在跟家裡不一樣的床上,覺得很新奇,就一直踢阿踢。醫生見到他那麼high,幾乎沒怎麼問症,就給退燒藥我們帶回家了。

到早上因為有吃過藥就沒有燒了,但卻一直哭!!每睡一小時就大哭一次,害得我超級擔心。到中午又神奇地沒事了...不過我怕一直退燒會害我沒發覺傻豬生病,所以skip了一次藥,結果是超翻=.=不過除了翻,一樣沒其他症狀,吃得好睡得好精神好。 後來老公開導我去餵藥,傻豬吃過藥後,人比較舒服,就high翻了=.=

因為實在只有發燒而已,不像上次一樣有噁吐嗜睡活力差食慾低,我和老公有兩個結論...

1.長牙齒。醫生說長牙齒的發燒不會超過大概38度左右。最近傻豬的確口水流滿地,不過食慾很好哩...我老公說傻豬是異種

2.遇到不乾淨的........昨天晚上差不多要睡之前突然有點事要帶傻豬一起出去,回來之後就有點怪怪的,沒有人逗傻豬傻豬也會笑翻,嚇死我=.=沒多久之後就發燒了!老公說可能外面有不乾淨的東西給傻豬見到....嗚~好可怕~已經有帶護身符哩>"<

不管怎樣,現在傻豬好好的就放心了~累都沒關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