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早上,聽到老公不知道在跟誰生氣吵架,後來知道是跟大哥吵,至今兩人還在不和。

我老公算還好啦,只是在家裡都避開他而已。相比之下,大哥就小氣多了。

事例一:

由於老公不想見到大哥,於是老公都等大哥吃完走以後再去吃,我這個當老婆的當然,跟老公一起吃啦!結果是,好吃的菜都被吃光光,剩下留過夜的菜。我跟老公最後有兩天要吃泡麵當晚餐

事例二:

明明就知道我們會在9點左右幫傻豬洗澡,大哥偏要趕在先前洗澡,然後留一盤水在浴室想麻煩我們。我婆婆昨天請了他自己把水倒掉了

事例三:

我在餵傻豬吃副食品時,大哥故意把電風扇移到只吹著自己。我熱著餵是沒差啦,可憐的傻豬,吃到流大汗


因為老公而要受這種氣,我是不會在意啦!不過,做男人做得這樣小氣,自己不會覺得醜嗎?當大哥的沒有量度就算了,還要禍及人家妻兒,真是沒話說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